深圳论坛

搜索 高级搜索
百宝箱
 注册 | 找回密码
返回列表
12
发新帖
楼主: 清凉天空

花开众生 .......

Rank: 5Rank: 5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深坛老友

发表于 2004-2-26 10:34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

清凉别生气呢,我只不过是想逗逗童心的,没其他意思的! 至于贴图有时候不注意就会有呢,我也经常犯的!没关系嘛! 至于你说的另外一个问题俺就不解释了, 到底是送给谁只有送的人心里才知道嘛,何必管它呢!:(:(:(:(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5Rank: 5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04-2-26 12:20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哟,,班主这样说,咱这心里才一块石头落下了地呢。。。 其实咱是想弄明白是送给哪个而已,因为不能便宜了那家伙呀,,想想看,若是送给你的,咱跟着瞎激动了不是白搭呀,,若是送给咱的,你跟着激动他就赚了不是,,,, 这真的是一石二鸟了。。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04-2-26 13:16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看你们把清凉MM感动滴,泪水哗哗流,俺拿只桶来接清凉MM的无根水。:P:P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5Rank: 5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深坛老友

发表于 2004-2-26 13:18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岂能让他得意了呢, 咱俩都不激动,让他白搭,谁爱激动谁激动去!:(:(:(:(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5Rank: 5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深坛老友

发表于 2004-2-26 13:24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:(:(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04-2-26 14:52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5~~~~~~~5~~~~~~~:(:(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返回列表
12
发新帖

快速回复主题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关闭

热点推荐 上一条 /2 下一条

  

     
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使用QQ帐号登录
高级模式意见反馈
fastpost
关闭
111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