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论坛

搜索 高级搜索
百宝箱
 注册 | 找回密码
楼主: vb1111

[住房] 规划中:中国房子跌十二年,18年开始啦

Rank: 5Rank: 5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7-7-28 22:51 |显示全部楼层
szwtyh 发表于 2017-3-28 09:34
一线城市的房价不会跌的!最严调控政策出台后,沪深的房价依旧上涨!

你是不是手上有几套,如果是赶紧脱手,少亏点都无妨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4

参加活动: 2

组织活动: 0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多少人经得起等待,多少家庭要上学的小孩经得起等待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参加活动: 71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7-7-29 11:27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shenzhenguanren 发表于 2017-7-28 22:51
你是不是手上有几套,如果是赶紧脱手,少亏点都无妨

没有好的投资渠道,还是房子能保值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4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7-7-29 23:58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火苗在减小, 但没那么快熄, 但毫无疑问, 火焰最高的时候已经过了, 后面火焰随时间越来越减小了, 前景不妙, 筵席要散了, 下一次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开席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7-7-30 06:37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vb1111 发表于 2017-3-1 11:59
深圳是什么地方?

是感谢小平同志的地方,先让一部分先富起来的地方!

他家先富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7-7-30 14:07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造谣,制造恐慌气氛。目的?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房子,其实是越涨越抢手;若有实质性下跌,则会出现抛售潮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5Rank: 5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7-8-19 17:45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农村分户,送房子了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5Rank: 5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7-9-19 21:14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同意楼主,十九大出大杀器,应该还有60%到80%的向下调整空间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5Rank: 5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7-10-24 00:49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还有二个有,就是8年了,该跌啦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5Rank: 5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7-10-24 08:52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房价平稳才是对各方有益的,大起大落,企业倒闭,就等着失业吧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7-10-24 10:43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能稳住不上涨就不错了,跌80%?做梦没那么早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7-10-24 10:44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txwdx 发表于 2017-2-28 07:54
楼市,估计会像股市20070530一样,在某个时间点崩盘,北上深等地跌80%,苏杭及其他二位区号依具体情况跌幅 ...

能稳住不上涨就不错了,还跌80%,做梦没那么早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5Rank: 5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7-10-24 14:36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问题是ZF不会同意房价跌的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5Rank: 5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7-10-27 21:07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时间越来越近,制裁的法码要来了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参加活动: 6

组织活动: 0

深坛老友

发表于 2017-10-28 11:56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pc9554 发表于 2017-3-1 09:47
呵呵,你当深圳是什么地方?

他在看衰深圳,认为象底特律一样,一美元就能买豪宅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4

参加活动: 32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7-11-8 11:51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看成交,官网的比较可信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4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7-11-8 12:35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我预测2080年房价可能会调整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4

参加活动: 32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7-11-22 08:53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免费的忽悠,小心非来砖头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4

参加活动: 32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7-11-22 08:55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txwdx 发表于 2017-2-28 07:54
楼市,估计会像股市20070530一样,在某个时间点崩盘,北上深等地跌80%,苏杭及其他二位区号依具体情况跌幅 ...

楼主刚从乌托邦放出来吧。比很多砖家的预言还早,还那么有震撼性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快速回复主题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关闭

热点推荐 上一条 /2 下一条

  

     
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使用QQ帐号登录
高级模式意见反馈
fastpost
关闭
111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