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论坛

搜索 高级搜索
百宝箱
 注册 | 找回密码
返回列表
123
发新帖
楼主: LXSZG

[医疗] 请问卫计委,这就是你们丰功伟绩的看病降价了?顺评一下港大医院的体验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8-3-5 19:49 |显示全部楼层
世界思想哲学家的思想才是颠扑不灭,一针见血的真理!!!!!!!!!!!

毁灭人类的(文明)10种事 :
1、没有人性的政治。
2、没有思想的崇拜。
3、没有人文的科学。
4、没有道德的商业。
5、没有良知的知识。
6、没有真实的历史。
7、没有独立的精神。
8、没有自由的幸福。
9、没有劳动的富裕。
10、没有制约的权力。

法国思想家~孟德斯鸠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8-3-5 20:02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当一个体制盛产腐败时,靠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办法医治腐败创伤是徒劳无功的事情!唯有改革病态的体制,彻底消除顽固的病根,才是标本兼治的有效举措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完全站在你自己的立场你是100%对,完全站在公正的立场你最多对50%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8-3-9 13:30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霸权之下,

焉有净土?

当一个体制盛产腐败时,靠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办法医治腐败创伤是徒劳无功的事情!唯有改革病态的体制,彻底消除顽固的病根,才是标本兼治的有效举措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2Rank: 2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8-3-9 23:06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
随便说下,咱们卫生局还是有些懒政
家里小孩刚好元旦发高烧,几天都39度度,成了肺炎,不得不住院,花了好几大千。有少儿医保,当然自己自己也花了不少,前期去了2个医院的门诊加药费,都好几百。
话说当初流感来临时12月中旬,班级每天至少5个以上请假,有时十多个,建议学校跟社区医院联合起来,赶快做好预防及处理。校医说向疾控中心反映了,他们第二天来了解其ingk。最后好像30还是31日,通知学生可以去社区医院领取感冒汤免费的,按班级顺序,时间在1月1-5号。这样做简直浪费财力。因为很多小孩没等到那个时间,都已经发烧感冒了。问了下,到这个时间去领的人不多,因为很多已经感冒治疗了或者说已经在治疗。
截至目前,还有小孩陆续感冒,只是数量少了。
深圳如此的医疗,确实不匹配一线城市称号。对了吐槽下,有次去人民医院,里面人告诉我结果走错门了,走到了那个干部保健中心。这才发现原来有这个特色部门。估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

wen1152

得了感染性疾病想治疗一次就完全好,就是去美国让最好的医生看他也做不到!!
很多人要普及一下医学常识,否则一次治疗没有好就说医生不行;----这现象太普遍了
儿童普通肺炎的病程是7--10天,容易并发心衰。

你老是拉着美国人,拔高自己;但美国人会把你当人看吗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4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8-3-10 00:59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Ferren1

港大急诊就是个坑,慎去。。。

wen1152

香港的医疗模式以及政策是全世界公认的,跟英国一致的,,香港人的寿命全球第二,
只要让你花钱多了你就不满意
只有免费医疗才让你满意,但要排队的哦,在香港有的要排半年,如果你还不满意地球上就不行了,只有去火星了

上幼儿园前我小孩生病了,送卓正去看病,首诊450,复诊350,只是诊疗费,基本让我满意,把钱用到实处从来不心疼,当然卓正也有一些医生比较敷衍,所以都是去看几个常看的医生。自从上了幼儿园,生病后要求医院的病例证明痊愈后才能入园,就跟社康打交道比较多了,反正有啥问题一去到社康就是先扎手指,看的我小孩都有阴影了。

港大其他科我看过的还行,如儿科、耳鼻喉、皮肤科都可以,唯独急诊,去一次就觉得被坑一次。有一次,爱人头疼难受不得了去了港大,排了将近100号人,结果医生判断是感冒,回家休息就好,结果后面去其他医院复诊是耳朵发炎。我自己的手指有湿疹,由于用艾洛松用的比较多,且是激素类药物,皮肤会有色素沉淀,港大皮肤科当时难约,湿疹都溃烂了只好去看港大急诊,我跟医生沟通过不要开艾洛松了,医生说好的,我这边从来都没开过艾洛松,于是开了一个“糠酸莫米松乳膏”,去拿药的时候感觉这个名字好眼熟,结果去到药房傻眼了,“糠酸莫米松乳膏”就是艾洛松,回去找医生讨论此事,医生说啊原来糠酸莫米松乳膏就是艾洛松啊,那我换一个吧,于是就开了一个“硫酸”还是“盐酸”开头的药膏,回家涂了后当晚手指就肿起来了。。再也不敢用这个药了,肿了我的手指2天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2Rank: 2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8-3-10 11:39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港大医院来到深圳,只想挣大钱,明显是不接地气!让它关门好不好?

相反,广东省人民医院虽然在广州,离深圳较远,每天大批的深圳市民去广东省人民医院看病!

让广东省人民医院接管港大深圳医院,可以吗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4

参加活动: 6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8-3-10 18:21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wen1151

完全站在你自己的立场你是100%对,完全站在公正的立场你最多对50%

说的好有道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2Rank: 2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8-3-10 21:03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wen1151

完全站在你自己的立场你是100%对,完全站在公正的立场你最多对50%

说的好有道理

说的好垃圾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8-3-11 22:31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wen1151

完全站在你自己的立场你是100%对,完全站在公正的立场你最多对50%

说的好有道理

说的好垃圾

对于医疗,楼上是外行,除了在这瞎扯,啥都不会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8-3-11 22:33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
港大医院来到深圳,只想挣大钱,明显是不接地气!让它关门好不好?

相反,广东省人民医院虽然在广州,离深圳较远,每天大批的深圳市民去广东省人民医院看病!

让广东省人民医院接管港大深圳医院,可以吗

深圳市分管医疗的副市长没你水平高,深圳市卫计委的干部水平没你高,港大医院的港方医生水平没你高,真的埋没你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8-3-12 09:06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没去过港大,听你这么一说,感觉家门口社康其实挺好的,价格便宜,效率还很高。不过社康的医生也挺辛苦的,有时候就看不到他们休息一下。还是平常多锻炼身体,少生病最好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4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8-6-22 16:59 |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小孩的手指甲有些不平,港大皮肤科取了指甲样本去做细菌培植(10个工作日),后面确诊为甲真菌,然后又让我小孩去做肝功能5项检查,没问题后,开了一个药,每吃一个疗程要抽一次血做肝功能5项检查的。这个药据说对肝伤害大,在港大药房取药的时候,药师质疑给4岁的小孩用这个药是否合理,该药师最终请示领导意见后,还是给了我药,但要我再去找医生确认是否一定用这个药,还嘀咕这么小的小孩怎么没用涂的药膏,被我听到了。当然医生跟我确认了要用这个药。

药没有用,去了市二医院找了皮肤科主任看,医生看到港大的病历后说太不负责了,就算是甲真菌,这么小的小孩也不应该用这种药,后面又让我们去做细菌培植(还是10个工作日),结论是无真菌,后判断为甲营养不良,开了涂指甲的药膏,同时要我们 给小孩吃小儿善存等。

究竟是港大还是市二医院的检验结果有问题?于是我又带小孩去了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再次做细菌培植(还是10个工作日),结论跟市二医院一样,无甲真菌

现在小孩按市二医院的要求涂手指和吃小儿善存片,目前新长出的指甲已经变好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返回列表
123
发新帖

快速回复主题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关闭

热点推荐 上一条 /2 下一条

  

     
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使用QQ帐号登录
高级模式意见反馈
fastpost
关闭
111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