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论坛

搜索 高级搜索
百宝箱
 注册 | 找回密码
查看: 120391|回复: 1008

那时花开,风在微微地吹!

 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参加活动: 1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2-4-8 11:55 |显示全部楼层

马上注册,看更多事,识更多人,玩转大深圳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2012.4.8   11:40    阴

        很久没写过日记了,有时会想想,是不是活久了,连抒发心情都变得难能可贵。或者,生活太多的不经意让神经一次又一次折腾,从而忘记了一份从容藏于码字之间。时间的指针再一次指向有风的世界,夏天到了。

        我爱夏天,冬的寒冷退却后,夏的热情让人心花怒放。纵使此刻阴雨连绵,但夏将至,这种喜悦还是随着天气的回暖而升温。之所以喜欢,是因为夏天我可以做很多很多喜欢的事。有位友友问我,是不是其他三季都可以不做事,冬眠了?基本,我是这么想的。 如果可以,一睡醒天天是晴天,心情该多漂亮啊。

        今天,从滴答滴答的雨声中醒来,一股潮湿的味道在空气中弥漫着。虽然没有灿烂的阳光,但,因为下着雨,这个周日变得格外宁静。爬起来,看看论坛,听听歌,和友友聊几句,下午出去逛逛商场,一天悠闲地度过。其实,这两天,我患上了清明三天假期的综合症,只想静静地呆着。好像有点累~~~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2-4-8 11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写日记很容易写出事的的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参加活动: 1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2-4-8 12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bs_海鸥 于 2012-4-8 11:58 发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写日记很容易写出事的的。


      没那么容易~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参加活动: 1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2-4-8 12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去问下紫衣如何自动播放音乐~~~晕死了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参加活动: 1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2-4-8 13:13 |显示全部楼层
无需安装,手机扫一扫上深圳论坛

我只想牵着你   走到很远的梦里
小木屋红屋顶   地址是一个秘密
你抱着小猫咪   蓝眼睛不再忧郁
香格里拉在哪里   让我们去找寻
……


嘿嘿~~~可以了~~





本帖最后由 夏至花期 于 2013-11-17 13:03 编辑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2-4-8 15:16 |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我是世界上最闲的人,我说那是因为我生活在火柴盒里,你听我说……挺好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  利趣拿铁的咖啡很香,在码字时喝特别香,顺滑而留有余味。在我静静时说起一些莫名的话题给你听,就似一个喝醉的人说着无边际的醉话给一个清醒的人听一样,说过去被风吹走,而你只会感觉确有一阵风吹过而无其它。
    生活的路长长的,你远远的。又读起菊花台的词,续起你说过我的多愁善感,你说这是不是件奢侈的事在今时今日?
    一些琐碎与记忆在我和你的心头,不是每时都会去触碰它,而要一个恰当时机才好恰如其分的来解释什么叫“有缘”。 呵,你怎么想……   
   音乐很轻,码字很慢,而又没有主题,归结时,我想到多年前的一首歌名,《无名份的浪漫》,我唱了上半句,却忘了下面的歌词,无所谓反正这样的浪漫都是我独自的对白。有的时候我搞不清楚自己是谁,就象常常在小学回家的路上问自己是否还在梦里。
   夏天是诡秘的季节,也是我喜欢的季节,这不是刻意的来迎合你的 夏至花期,而确实是这样,因为花红客来实在是个很好的理由。
   渔夫生在海上并死在海上,他们世代的生并死着。猎人育于山林并葬于山林,他们祖辈的死并生着,而我们呢?段落不明成了主谓无关的事实,在远远的远处,你呼吸的是同我一样的空气吗?再次无谓……因为它没有因果。所以,在未来的以后,我依然会唱起已不会唱了的那首歌叫 无名分的浪漫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参加活动: 1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2-4-8 15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5330 于 2012-4-8 15:16 发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你说我是世界上最闲的人,我说那是因为我生活在火柴盒里,你听我说……挺好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  利趣拿铁的咖啡很香,在码字时喝特别香,顺滑而留有余味。在我静静时说起一些莫名的话题给你听,就似一个喝醉的人说着无边际的醉话给一个清醒的人听一样,说过去被风吹走,而你只会感觉确有一阵风吹过而无其它。
    生活的路长长的,你远远的。又读起菊花台的词,续起你说过我的多愁善感,你说这是不是件奢侈的事在今时今 ...


    风微微地吹,不知不觉吹到你那边了,这个夏天真好,你回来了!

之所以夏至花期,因为那是最灿烂时。如果生活可以停步,我想,一定在最灿烂的时候停下来。不为什么,只为霎那花开,懂我者爱!

这并非故作深藏,只是简单地表述一种无边际的向往。如你无边际地说……其实,我们都在做同一样的事情,只是,过程和时间不一样而已。。

很高兴,你回来了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参加活动: 1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2-4-8 22:43 |显示全部楼层
郁闷~~~下午逛街丢了个戒指~~~~心痛啊~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32Rank: 32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2-4-8 23:25 |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在这个帖子里面,看你勤奋好学,再点化你一下:百度播放器宽400是最少需要的,高可以改为100就可以了,这样行距就不会拉开太大了。当然,大小根据编辑需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参加活动: 1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2-4-8 23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1109 于 2012-4-8 23:25 发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原来在这个帖子里面,看你勤奋好学,再点化你一下:百度播放器宽400是最少需要的,高可以改为100就可以了,这样行距就不会拉开太大了。当然,大小根据编辑需要


    自动播放还要写代码~~~好坑爹哦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32Rank: 32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2-4-8 23:50 |显示全部楼层
无需安装,手机扫一扫上深圳论坛
原帖由 夏至花期 于 2012-4-8 23:45 发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自动播放还要写代码~~~好坑爹哦!


    复制就可以了,笨笨,认真看我的贴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参加活动: 1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2-4-8 23:55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1109 于 2012-4-8 23:50 发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复制就可以了,笨笨,认真看我的贴!!!


    不管了,反正我研究出,要自动播放,写几个代码上去就行了,还有其他的,我再去研究。。哈哈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32Rank: 32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2-4-9 00:04 |显示全部楼层
无需安装,手机扫一扫上深圳论坛
原帖由 夏至花期 于 2012-4-8 23:55 发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 不管了,反正我研究出,要自动播放,写几个代码上去就行了,还有其他的,我再去研究。。哈哈


  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2-4-9 00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夏至花期 于 2012-4-8 22:43 发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郁闷~~~下午逛街丢了个戒指~~~~心痛啊~~~~

8" /> 8" />


   正好换钻戒,旧的不去新的不来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参加活动: 1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2-4-9 00:29 |显示全部楼层
无需安装,手机扫一扫上深圳论坛
原帖由 bbs_海鸥 于 2012-4-9 00:22 发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正好换钻戒,旧的不去新的不来。


    折腾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参加活动: 1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2-4-9 11:28 |显示全部楼层
2012.4.9   11:18    阴

        早上起来的时候,窗外透入一缕微黄的阳光,我满心欢喜,以为是一个大大的艳阳天。才没过几个小时,外面的阳光不见了,满天密云!

        有人问我,是不是换工作了,怎么这么闲。的确,我现在上班很闲,公司的氛围很和谐,适逢最近这段时间没什么事情忙乎。我的确闲!所以,目前世界上最闲的人应该是我!此刻,你们又猜得出我在干什么呢?嘿嘿,我在听海的声音,在酝酿着和海相关的一切~~~~

        晴的天,阳光与海滩,听海水的声音,感觉风在微微地吹……

        一直认为,一些感性的文字离不开音乐。很长一段时间,没听音乐,也没码下什么文字。我以为我已经不会吐半个字了。但此刻,这些和海相关的纯音乐,让我重拾过去熟悉的自己。

        其实,今天,我觉得庆幸。。能平静地和心来一段无所谓的对话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2-4-9 11:52 |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是个才女啊,文笔很好,不知道长得漂亮么?漂亮的女孩加上这么点多愁善感,那就太吸引人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2-4-9 12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bs_海鸥 于 2012-4-9 00:22 发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   正好换钻戒,旧的不去新的不来。


    不换就不用烦了,啥也不戴更轻松,只在乎曾经拥有嘛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2Rank: 2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2-4-9 12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好累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2-4-9 13:19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个人走走停停,只是感觉到看不见的风它一直在吹。每每翻起陈年的过往,总会去找回那些苍凉的诗句。若自己一心与心来对话,怕是会引来沙尘暴现于南方的灯红酒绿间。
   那是一句很经典的广告语, 砖石恒久远@一颗永流传,可惜有人就把它遗落了。少时,常常听电视里的这句让人觉得无比庄重语言,好似爱情的坚贞就在那里那般。摊开手,看看自己的手指上,什么都没圈,想来自己是这样的惨淡。可又想幸好,我没。要不遗落了,那多可惜。我笑着看起自己的十个手指,如钢琴师那般专注的来看待,起落于电脑键盘下的手指,原来它们一穷二白……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快速回复主题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  

     
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使用QQ帐号登录
高级模式意见反馈
fastpost
关闭
111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