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论坛

搜索 高级搜索
百宝箱
 注册 | 找回密码
查看: 8244|回复: 8

[报料] 行政干预集体欺诈早产儿做检查,导致入ICU抢救治疗15天

Rank: 5Rank: 5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8-10-16 17:01 |显示全部楼层

马上注册,看更多事,识更多人,玩转大深圳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加内特 于 2018-10-16 17:16 编辑

利用行政手段,“卖猪仔”堵截人民医院、市妇幼保健院大量早产儿,欺诈到到深圳市眼科医院(前深圳市卫生局创办)检查。早产儿最多的几家医院的产科医生,被“培训”统一口径,欺骗早产儿监护人,说(有录音)整个深圳市,只有眼科医院有检查设备,能做早产儿视网膜筛查(其实深圳市很多三甲医院都可以做,我女儿后来就是在儿童医院检查)。以浑水摸鱼的方试,让家属签下外院医生做检查的“合同”。我女在深圳市人民医院先后3次共750元眼科检查,不给任何纸质检查结果、不给发票!(形成强烈对比的是,省级足底采血检查均有)

我女被迫滞留在眼科医院近4个小时、2次上手术台,三次进检查室,2个护士居然还冲进正在给我女儿做检查的手术室,人为干扰。一系列严重的违规医疗行为,恶意对我待候诊的孱弱女儿(28周早产,就诊时仅36周),造成患儿院内感染肺炎,后于深圳市人民医院ICU病房抢救治疗15天,住院费近2万4千。被通知于9月10日带病出院,后遗症是支气管炎!深圳眼科医院有恃无恐地短信通知我,哪怕是我先后于院内、外投诉了5次,“自我调查”的结论,只是一场“误会”!无视该院2名医护人员的录音证词(反应该院管理极不规范);社会评价很低。以前有婴儿因为护士过失,导致眼底筛查当场窒息抢救。

注:每个视网膜病变早产儿,要追踪检查到几岁后,整个检查、治疗费可高达几万元,开放二胎后,高龄产妇导致早产儿很多,其中的利益巨大!
161.jpg


162.jpg


163.jpg


164.jpg


165.jpg


166.jpg


167.jpg
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  1. 儿童医院做完眼底检查共计1小时20分钟,“专业的”深圳市眼科医院,居然花2个多小时做完检查,如果算上我们离开医院的时间,总共耗时约4个小时。我这是刚出院孱弱的早产儿呢,不是成年人!

2.造成患者感染肺炎住院抢救的主要原因,是2个候诊室值班护士玩忽职守,不在电脑上登记资料、只点一次眼药水(至少需要滴5次,每次间隔10分钟,且滴完最后一次需隔10分钟才允许患儿上手术台,这样共计需要一个小时。然而我女儿被逼在20多分钟分钟内全部滴完(全程有录音证据、包括ROP科室副主任的电话录音证实)。
3. 更过分的是,我女儿是先后2次上手术台(检查台),每一个做眼底筛查的患儿在检查时,都是撕心裂肺的叫喊!我女儿无辜多经历一次(因为上手术室之前,护士根本就没按规定提前检查患儿瞳孔是否放大)。我说要投诉这2个护士,她们听后居然直接闯入,干扰正在给我女儿做手术的医生(有录音证据),。这些,深圳市眼科医院全部睁眼说瞎话否认!
  4. 我投诉到信访局,信访局转给医管中心,医管中心不派人负责做任何调查,直接转给深圳市眼科医院“自查”。荒唐至极!
  5. 你眼科医院,仅仅是一个上午,就检查了30-40人,平均一个人耗时不到10分钟,都需要从上午8点,到下午1点(检查医生一分钟都没休息)。还要写检查结果(走到对面的小房间、回答患者家属的问题)。每个检查患儿至少被收费384元,就5、6分钟完事打发你走!也不写正规的病历(儿童医院写)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    自从我投诉2个月以来,我就没接到任何“调查”人员的来电,问事发经过,也没主动叫我出示证据。你们都是隐身人么?还是根本就没人负责,只负责转发投诉邮件?
    不到25分钟之内,违规滴一个小时才能滴完的眼药水,你眼科医院怎么就回避这个录音证据?你科室的副主任,电话里承认,医院不合理地安排,对早产儿眼底筛查流程不熟的护士,你们继续装聋作哑!2个护士玩忽职守,在候诊室玩手机、打家人电话,故意不给我电脑登记检查单、故意不点剩下的眼药水,这是职务犯罪,你眼科医院就胆敢包庇!

   新生儿足底筛查,也是外来医疗机构检查,很规范地主动提供发票、以及纸质检查结果。而眼科医院是问了也不给,找借口说是与深圳市人民医院合作,结算费用. 你们2家医院利益分成是你们的事情,关我患者何事?患者有权利得到发票,因为发票是证据。况且第一次院内眼底筛查,就给我女儿(28早产)感染了角膜炎!!!

    再次恳请深圳市眼科医院的上级监管部门,真正担负起监管、处罚的职责,不要置国务院上月新发布的管理条例于不顾,纸包不住火的,请取信于民吧,
602615A2-B0A6-4A77-92A3-FC15264ECA17.jpeg
476AC7C1-55EA-43A9-85FC-23B1759020A0.jpeg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大家多关注深圳的医疗吧,深圳“最好”的医院,在全国的排名也是在90多名以后。不是钱的问题吧?是人(医护人员)的问题、监管机制的问题!我们不承认、面对这事实,就是对我们的家人不负责任,因为我们大家都有老去、得疾患的那一天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4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8-10-29 11:36 |显示全部楼层
无需安装,手机扫一扫上深圳论坛
这是医疗事故吧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不只是医疗事故,过程中充满了欺诈,监管机构(市卫计委、医管中心),屏蔽我的手机号,不让网站投诉,给我电子邮件,目的套取我掌握了哪些证据。我每次发送证据过去后,就没有任何回复。我打电话过去,就说我医管中心,没有处罚“深圳市眼科医院”的权利。套取证据是为了对付我以后的法律诉讼。作为政府监管部门,你与肇事医院勾结,真的合适吗?深圳的医疗界,真的如此hei了?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无需安装,手机扫一扫上深圳论坛
一个字不改,持续复制“自我调查”的结果发给我,请问深圳市眼科医院“医疗事故调查小组”人员,你们始终没有主动向我打过一个“调查咨询细节”的电话,也不屑于看、听我掌握的至少4份证据。这样睁眼说瞎话,经得起公众的认可么?可否来一次阳光下公众参与的评鉴?孰是孰非?我28周早产儿,差点被你们玩忽职守的医护人员,丢失性命。你们一个道歉都没有,更别说赔偿!
ABF98A6E-26AD-4BC4-A42D-BFDB95680159.jpeg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