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论坛

搜索 高级搜索
百宝箱
 注册 | 找回密码
楼主: 凌翔

湖南老乡通讯录

 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06-4-21 14:01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

老家永州、读书、生活郴州。现在福田区。嘿嘿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2Rank: 2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06-5-2 13:12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
姓名(或网名):梦的世界 性别:男 籍贯(具体到市即可):邵阳-洞口 现处深圳何处:福田 工作(可选):机电一体化(电工) 联系方式(自由填写):QQ164882477 tandingjun@163.com 其他:找84年以下的MM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06-6-8 15:16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湖南老乡通讯录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
湖南邵阳 现居深圳龙岗 22岁 人事工作   411013906  feifei_134@hotmail.com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2Rank: 2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06-6-14 16:37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湖南老乡通讯录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邵阳男人在深圳,QQ41614074,注明哦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06-6-19 09:29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湖南老乡通讯录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
44楼 邵阳哪的?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06-6-25 15:54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湖南老乡通讯录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
姓名(或网名):天行健

性别(Men):湖南娄底

现处深圳何处:福田

工作(可选):手机批发零售

联系方式(自由填写):QQ:191566450

其他:www.hdd001.com,    http://shop33128328.taobao.com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06-6-27 14:34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湖南老乡通讯录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 

姓名(或网名):中凯

性别(Men):湖南长沙

现处深圳何处:福永

工作(可选):综合

联系方式(自由填写):QQ:104406598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06-6-27 14:41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湖南老乡通讯录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这车不错啊!在哪找的?可否告知,谢谢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2Rank: 2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06-7-4 10:33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回复: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引用:回复:

偶也是湖南的一份子,偶也跟上啦!

姓名(或网名):偶遇。。。性别:女籍贯(具体到市即可):株洲现处深圳何处:龙华工作(可选):行政人力资源管理(马上要跳槽走人了 ^_^)联系方式(自由填写):其他:动静皆宜

后面的,赶紧跟上吧!俺们在前面等着啦……

姓名(或网名):民一

 性别:男

籍贯(具体到市即可):株洲

现处深圳何处:深圳罗湖

联系方式(自由填写):QQ:57136557

 其他:太多了,写不完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2Rank: 2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06-7-4 10:36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湖南老乡通讯录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
姓名(或网名):民一

 性别:男

 籍贯(具体到市即可):湖南株洲

现处深圳何处:罗湖工作

联系方式(自由填写):QQ:57136557

其他:太多了,了解就知道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06-7-10 17:31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湖南老乡通讯录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
姓名(或网名):zhouzhiping

 性别:女

 籍贯(具体到市即可):湖南汨罗

现处深圳何处:关外

联系方式(自由填写):QQ:253559965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06-7-11 22:19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湖南老乡通讯录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
姓名(或网名):sinjer-威

性别:男

籍贯(具体到市即可):湖南郴州

现处深圳何处:石岩

工作(可选):设计

联系方式(自由填写):QQ:330615299

其他:太完美了,不好意思写下去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06-7-13 16:58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湖南老乡通讯录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
网名:我行我瘦

性别:男

籍贯:湘岳阳楼

现居深圳福田

工作:打杂。

联系:6563183(QQ)

其它:喜欢在大梅沙沿东部海岸踩车!喜欢在马峦山越野!

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06-7-21 15:04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湖南老乡通讯录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湖南益阳的,现在龙岗,联系QQ:309834505,免贵姓王,职业网虫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06-7-22 12:01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湖南老乡通讯录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
姓名(或网名):艺术与痛苦

籍贯:郴州

性别(Men):男

现处深圳何处:罗湖

工作(可选):IT行业

联系方式(自由填写):MSN:msnhlq@hotmail.com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06-7-23 21:42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湖南老乡通讯录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碎影,男,湖南岳阳,做网络工程,深圳,QQ:39462388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2Rank: 2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06-7-26 08:12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湖南老乡通讯录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
网名:拉吉     湖南株洲   罗湖   纺织品销售  QQ:57136557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06-7-27 00:27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湖南老乡通讯录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
网名:songsha性别:男

籍贯:资兴

现居深圳福田

工作:杂打

联系:150713052(QQ)

其它:转载文章请在标题中注明,未注明转载字样的文章将被认为是作者的原创文章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06-10-6 13:53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湖南老乡通讯录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
偶也报个到:),并希望能结识有缘的异性朋友^^

姓名(或网名):湘河

性别:男

籍贯(具体到市即可):湖南衡阳

现处深圳何处:福田区福田南

工作(可选):程序员

联系方式(自由填写):Q:94195029

其他:偶尔打打篮球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Rank: 1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06-10-13 20:51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湖南老乡通讯录

手机扫一扫,玩深圳论坛

我来自湖南隆回,有幸和大家认识,我的专业是电子设计,有需要帮助的老乡请拨13424243975,QQ:37248860,我很喜欢交友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快速回复主题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关闭

热点推荐 上一条 /2 下一条

  

     
您需要 登录 后才可以回复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使用QQ帐号登录
高级模式意见反馈
fastpost
关闭
111返回顶部